返回顶部

威远县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66次(扩大)会议

www.scol.com.cn  (2017-12-29 09:57:3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12月22日,威远县委书记张勇主持召开威远县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66次(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刘学兵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功会、县政协主席刘浑源等列席会议。

会议专题听取了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县法院等党组书记和县委常委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汇报,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镇和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报告。

会议要求,必须强化责任意识,要清醒地看到在落实“两个责任”中存在的不足,坚持一把手亲自抓、具体抓,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必须层层压实责任,要压实领导班子的集体责任、党委党组书记第一责任、班子成员的“一岗双责”,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必须加强制度保障和督查机制,坚决纠正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行为,让铁规、法律、禁令生威,把主体责任压紧压实。必须严格问责追责,实行终身问责,并完善问责措施,把问责事项、方式、程序制度化、具体化,有效提升问责机制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