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碗厂镇:多管齐下抓党建 示范引领促发展

www.scol.com.cn  (2018-01-10 10:08:2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胡小刚  

威远县碗厂镇多管齐下,切实抓好党建工作,发挥旗帜引领作用,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出亮点出特色。

思想政治抓提升。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造威双路沿线(碗厂段)思想政治宣传走廊,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并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市委七届六次全会、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评选“五个好”,培塑先进典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制作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型喷绘20余幅,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10余次,评选“五个好”先进典型人物40人,评选好家庭10户。

示范带动抓引领。结合“农民夜校”培育“农村家庭能人”1965人;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种植“不知火”260余亩、甜心柚60余亩、“贵妃枣”300余亩;养殖娃娃鱼2100余尾、眼镜蛇3000余尾、蓝虾3亩,助力脱贫攻坚作用明显;新建以葡萄、甘蔗等为主的特色家庭农场3个。

从严从实抓作风。严格落实“敢挺、苦干、实拼”“四个不”工作要求,强化党员干部纪律作风,在国家环保和安全生产督查、省安全社区创建、脱贫攻坚等工作中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落实从严管党治党各项措施。完善机关工作制度16项,开展各类专项督查60余次,督促问题整改30余个,组织处理10余人,提醒谈话4人。(胡小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