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专项治理砂石开采及加工乱象

www.scol.com.cn  (2018-01-24 10:43:1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朱永源  

1月18日,威远县召开全县砂石开采及加工专项治理工作动员大会。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李磊主持会议,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镇镇长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县砂石开采及加工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严格按照《威远县砂石开采及加工企业专项治理工作方案》设立禁采区,严格采矿权延续登记,严厉打击非法采矿行为,严格砂石开采及加工企业复工复产管理。同时,要求各镇、各相关部门要通过疏堵结合、综合治理的方式,认真开展专项治理工作,实现全县砂石开采及加工企业管理规范、有序退出、逐步关闭的目的。

县国土资源局、安监局、经科局和新场镇政府、越溪镇政府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李磊要求各镇、各相关部门要紧密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适应新常态,把砂石开采及加工专项治理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强化措施,攻坚克难,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为绿色发展、创新发展、转型发展,加快建设幸福美丽威远作出更大的努力。(朱永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