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2-02 10:06:2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科志  

近日,威远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县委书记张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贯彻了四川省委常委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等,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巡视利剑》第一集。

张勇要求,必须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领导核心,牢固树立政治理想,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提高政治能力。必须要注重学习增强能力,坚持与时俱进深入学,融会贯通系统学,问题导向针对学,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入脑入心入行。必须要勇于革新善于谋划,强化思想引领,创新工作思路,善于谋划事业,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思想动力。必须要立足当前抓落实,抓实抓好党的建设、经济发展、民生保障、安全稳定和2018年一季度开门红,确保完成省、市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刘科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