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召开2018年党管武装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02-08 10:06:2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曾皓 徐静  

2月1日,威远县召开2018年党管武装工作会。县委书记张勇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军区党委八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军分区党委十九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工作和党管武装工作。

会议要求,要坚持思想引领,把牢武装力量建设方向。坚决把全面深入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落实到武装系统和国防动员建设各领域和全过程,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牢把握武装力量建设的正确方向,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坚持党管武装,巩固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始终把党管武装摆在重要位置,以实际行动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真正把稳定军心的事情办好,在全县上下营造关心军队改革、支持军队改革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要创新驱动军民融合,全面提升应急应战能力。以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为引领,深入推进改革强军,全面坚持党管武装,鼓励和引导社会力量支持国防建设,助力科技兴军和军民融合产业发展,营造军地共同推进融合发展的良好氛围。要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不断强化敢于担当、勇于担当、善于担当的胆识魄力,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保持昂扬奋发的精神状态,凝聚干事创业的正能量,集中心思和精力干工作搞建设抓落实,创造无愧于组织、无愧于群众、无愧于新时代的业绩,为建设幸福美丽威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曾皓 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