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四个帮扶”促进双拥工作开展

www.scol.com.cn  (2018-02-08 10:07:1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谭晓燕 徐静  

威远县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坚持与时俱进,改革创新,推进“四个帮扶”,有力促进了双拥工作向更高层次发展。

帮扶困难优抚对象建房。2017年完成了67户优抚对象建房,维修改造住房269间,尽力改善其居住条件和生活环境,切实解决了部分优抚对象住房难的问题。

帮扶部分困难优抚对象治病。全年共救助困难优抚对象1012人,发放医疗报销补助229.1万元,化解了部分困难优抚对象治病难的问题。

帮扶生活困难的优抚对象。对生活确实存在困难的对象给予临时救助,在节假日走访看望部分重点对象,共帮扶3566人次,着力解决优抚对象生活难题。

帮扶现役军人家属。认真了解并尽力帮扶现役军人家属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在“八一”建军节、春节期间通过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属,进一步增强他们的荣誉感和自豪感,积极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充分调动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和在部队建功立业的信心,受到了广大军人军属的好评。(谭晓燕 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