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务委员会第75次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2-14 10:37:1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曾皓 刘科志  

近日,威远县委书记张勇主持召开威远县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75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刘学兵,县委常委刘均、刘维帝、李磊、谭斌、刘源、任伟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功会、县政协主席刘浑源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和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及时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全县上下要迅速深入学习领会市两会精神,特别是市委书记马波在市两会上的讲话精神,采取多种形式迅速掀起传达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市两会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二要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各级领导干部要增强民主意识,当好人民公仆,要始终把维护最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三要全力抓好中心工作。全县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按照威远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确定的总体部署,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四要积极支持人大、政协工作。认真办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建议、提案,充分发挥人大、政协职能作用,促进威远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五要切实抓好春节期间及2018年一季度各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严守安全生产、社会稳定、食品药品安全三条底线,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平稳有序;要积极推进各项目的开工、建设,保质保量完成一季度各项经济指标。

会议传达了内江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狠抓问题整改。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举一反三,在今年的脱贫攻坚工作中避免类似问题再次出现,要扎实开展“回头看”“回头帮”,把防止返贫和继续攻坚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确保已脱贫人口稳定脱贫、同步奔康,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狠抓工作落实。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和“四个好”目标,聚焦今年11个贫困村退出、3763人脱贫任务,深入开展感恩奋进教育,倡导良好风气,进一步激发脱贫奔康内生动力。要狠抓作风整治。县纪委监委要强化执纪问责,坚决反对弄虚作假、“数字脱贫”,坚决查处扶贫领域、涉农领域违纪违法行为,确保全县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符合国家要求、经得起实践检验、让人民群众满意。(曾皓 刘科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