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总工会:启动“春风行动”和“就业创业援助月”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07 07:58:3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敏  

政策宣传咨询点

2月28日,由威远县总工会、县就业局联合举办的“2018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在威远县人力资源市场正式启动。

此次招聘会是“2018年春风行动”和“工会就业创业援助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为全县过剩产能转岗职工、城镇下岗失业人员、建档困难农民工、贫困劳动力和返乡农民工提供就业岗位,宣传就业政策、法律法规知识,促进职工就业创业,解决企业用工和群众求职等问题。

招聘会现场,威远县总工会发放劳动法、工会法律维权、女职工权益、职业病防治、工资集体协商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6000份;设立了法律咨询台,组织工会法律援助律师现场为职工群众提供法律宣传和咨询服务,共接待法律咨询100多人次,有效增强了职工群众依法维权意识。为了让广大职工群众特别是返乡农民工对招聘会有更深入的了解,县总工会还充分利用“威远工会”微信公众号、宣传大篷车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

当天的招聘会,共有196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9896余个,涉及工种178个,吸引6000余求职者入场应聘,达成就业意向1389人。

据悉,下一步,威远县总工会还将联合县就业局举办4场以上各类招聘会,帮助就业困难群体尽快实现就业。(黄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