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召开2018年县委农村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03-09 10:27:2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朱永源 刘科志  

日前,威远县召开2018年县委农村工作会。威远县委书记张勇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主持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中央、省委和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17年度省、市、县“四好村”名单,镇西镇、新店镇、向义镇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张勇充分肯定了2017年全县农村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张勇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威远乡村工作实践。以习近平总书记做好“三农”工作的“八个坚持”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作为开展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二要突出抓好重点任务,落实好市委提出的“十二个字”、“十二件事”,在走出具有内江特色的乡村振兴新路径中干在实处、创造经验、走在前列。三要着力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坚持工业农业一起抓、城镇农村一起抓,强化资源要素支持和制度保障,狠抓责任落实;要有深厚的为民情怀、扎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精神状态,狠抓工作落实;要建立健全实绩考核机制,突出督导问效,狠抓效果落实。

张勇强调,推进乡村振兴,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威远县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三农”工作的决策部署,始终热爱威远、珍惜威远、建好威远,奋力夺取全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首战首胜。(朱永源 刘科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