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务委员会第79次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3-09 10:27:5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文娟 刘科志  

3月2日,威远县委书记张勇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务委员会第79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县委副书记刘学兵,县委常委刘均、刘维帝、李磊、倪轮、袁开武、谭斌、刘源、任伟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功会、县政协主席刘浑源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马波到威远调研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情况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一定要参悟透、领会好,学深悟透讲话精神实质,把准工作方向,把重心放到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精力集中到推进具体工作上来,全力抓好项目投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好“三大攻坚战”等工作,确保市委的决策部署在威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一定要多调研、摸实情,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及时掌握发现最真实的第一手资料,形成切中实际、符合规律、引领发展、推动工作的思路和措施;要坚决杜绝走马观花式调研、凭经验办事、拍脑袋决策,把调查研究作为摸清脉络、做好工作的基本方法,促进工作更加科学规范高效。一定要盯住抓、抓到底,要落实好“六个一套”,强化“清单制+责任制”管理,盯紧看牢、抓紧抓实工作;要加强统筹协调,及时跟踪推进情况,对于遇到的困难,要“一盘棋、一条心、一股劲”,齐心协力解决;要加强工作督查,对落实工作不认真、不负责,玩忽职守、敷衍塞责的,要从严从重惩处。(杨文娟 刘科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