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政协召开十届九次常委会交办会

www.scol.com.cn  (2018-03-09 10:29:5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朱永源 刘科志  

3月5日,威远县政协召开十届九次常委会交办会。县政协主席刘浑源,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伟,县政协副主席王志远、常胜、罗刚出席会议。

会议就县政协十届九次常委会相关事宜作了交办安排。各相关部门作了表态性发言,表示将积极配合,认真做好本次会议交办的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以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各项领办工作的重要性,加强沟通协作,确保工作顺利进行;二要以创新的要求,履行好领办工作,多深入调研,创新方式、创造经验;三要以良策实效,检验领办的工作,做到提出的建议可行性强,形成的书面报告质量高,切实为全县经济可持续发展建言献策。

部分县政协常委,部分驻威市政协委员,县委办、县人大常委会办、县政府办、县政府人大政协联络办负责人,县委群工局、县环保局、县教育局、县扶贫办主要负责同志;县政协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副秘书长,县政协机关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朱永源 刘科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