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召开第34次常务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3-09 10:30:4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文娟 刘科志  

近日,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主持召开威远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电视电话大会精神,强调要参悟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并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坚持学以致用,带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扎实推进;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要求,突出党的政治建设,坚定不移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政府工作全过程。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马波,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关于吴俊寰同志灭火抢险因公牺牲的批示精神,强调务必继续做好烈士家属的抚慰工作,结合实际,及时解决困难;要牢固树立把隐患当事故对待的理念,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坚持深入开展各类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全国“两会”期间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听取了全县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和全县“放管服”改革有关情况的报告。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了《2015~2017年度威远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要求按程序提交县委常委会审定;会议审定并原则同意了《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任务分工方案》,要求按程序印发执行。(杨文娟 刘科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