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举行县直机关2018年庆“三八”女子广播体操比赛

www.scol.com.cn  (2018-03-12 09:54: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刘煜瑞 杨文娟  

四川在线消息(刘煜瑞 杨文娟)为庆祝第108个3.8国际妇女节,3月7日,威远县举行了“德耀甜城·践行十爱”——2018年县直机关庆“三八”女子广播体操比赛。

开幕式上,威远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李磊致辞并代表县委向全县广大妇女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参赛人员把比赛场上的精神风貌带入各自工作岗位中,以更加饱满的精神,迎接今后的工作。

来自全县县直机关单位的22支代表队共计80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本次比赛。此次比赛全部采用第九套广播体操作为参赛项目,按照广播体操评分细则、一次性决赛进行比赛,最后角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体育道德风尚奖五名,优秀组织奖八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