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3-21 09:43:2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科志  

3月19日,威远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出席并讲话,副县长胡小虎、蔡虎城、王跃辉、王革屏、王学斌,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各镇镇长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林仁,县政协副主席罗伦建等列席会议。

会上,马炬就《威远县落实重点工作责任分工方案》作了说明。马炬要求,一要深化认识,牢记使命,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抓好政府工作的根本遵循。各镇、各部门必须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做到融会贯通,勇于履职担当,推动高质量发展。二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加快建设经济强县。各镇、各部门要根据安排部署,“对号入座”、主动认领,抓早抓好、抓早抓小,全力推进,着重抓好全面创新改革、实体经济、项目落地等九个方面的工作。三要牢记宗旨,服务人民,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各镇、各部门必须顺应时代变化和人民期待,锲而不舍地改进和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和法治政府建设,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和工作本领,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马炬还就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全力以赴抓好“开门红”,坚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刘科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