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食药监局:强化党性修养开展“党员学党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29 09:34:4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贺彬兰  

近期,威远县食药监局采取多种形式,在党员中开展以“遵党章、学党章、讲党章”为主题的“党员学党章”学习活动,提升了党员的党性修养,激发了党员的学习活力,提振了党员的精气神。

党员大会专题学。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章,局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给每名党员发放《新党章》学习读本,要求党员会上做好学习笔记,会后撰写学习心得。

开展专题讨论。召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以“遵党章、学党章、讲党章”为主题,开展专题讨论,引导党员结合学习心得,紧密联系本单位工作和各自岗位实际,讨论如何贯彻落实党章,促进广大党员在广泛研讨、相互交流中把握精神、强化党性。

开展谈心谈话。开展一对一、一对多的谈心交流,结合对党章的学习,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通过领导对党员开展一对一的谈话,了解党员近期的思想、工作等状态,及时发现思想苗头,解决思想问题。(贺彬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