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召开宣传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4-02 09:37:4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文娟 徐静  

3月28日,威远县召开宣传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源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县委宣传部、县卫计局、县红十字会作了交流发言。县纪委相关负责人就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了专题讲解。

刘源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及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经验,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强化职责定位,进一步增强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宣传系统党委(组)负责人、班子成员、纪检监察组织负责人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要求,要不忘初心,全面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相关规定精神,紧紧围绕各级纪委全会工作要求,持之以恒抓好正风肃纪,以实际成效回应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杨文娟 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