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向义镇:深入推进作风效能建设

www.scol.com.cn  (2018-04-04 10:18:5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辛菡  

为深入推进作风效能建设,威远县向义镇以学习教育、制度落实、监督检查 “三到位”为抓手,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从政环境。

学习教育到位。以新修订的党章、“两准则四条例”等党纪党规为重点,将学习教育贯穿于廉政建设全过程。严格落实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教育、党风党纪和廉洁自律教育,早发现、早纠正干部身上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确保党员干部严格自律、廉洁从政。

制度落实到位。以“两个责任”为切入点,严格用制度规范干部职工言行,充分发挥制度的保障作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惩防体系建设,进一步规范上下班和值班制度、请销假制度等20余项制度,完善机关内务管理制度,完善干部监督考核体系,健全党风廉政建设长效机制,为从严管理干部提供制度保障。

监督检查到位。镇纪委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始终保持常抓的韧劲和长抓的耐心,紧盯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问题,密切关注“四风”问题的新动向、新形式;从企业创新引进“6S”管理模式,进行周检、月评、季公示,将检查结果纳入个人及部门年终考核,做到抓早抓小抓经常,督促干部职工切实改进工作作风。(陈辛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