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总工会:深入帮扶村开展宣讲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12 09:27:3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敏  

宣讲会现场

4月4日,威远县总工会联合县直机关工委到帮扶村观英滩镇民政村,为120多名镇村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宣讲会上,威远县总工会负责人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民政村实际,进行了深入浅出地宣讲,并要求驻村帮扶组干部和“第一书记”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参悟透、领会好,多调研、摸实情,盯住抓、抓到底,团结和带领广大村民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实现民政村全面小康而努力奋斗。

威远县直机关工委负责人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鼓励民政村党员干部带领群众真抓实干,努力把民政村建设好。(黄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