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召开第39次常务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4-13 09:32:2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文娟 徐静  

4月9日,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主持召开威远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关于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会议强调,要抓好学习教育,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道德防线。各镇各部门要通过党组会、干部职工会等方式全面深入学习《意见》精神,多形式加强警示教育,提升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养,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要抓好机制建设,做好党风廉政建设日常工作。各镇各部门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十项规定及实施细则,不断完善相关制度,真正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要优化政务服务,确保权力在阳光下运行。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进一步规范行政审批行为,强力整治“中梗阻”“微梗阻”,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完善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确保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会议审定并原则同意了《威远县中小企业应急转贷资金管理暂行办法》,要求按程序印发实施。

会议审定并原则同意了《威远县推进工业强县十条措施》,要求按程序提交县委常委会审定。(杨文娟 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