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对领导干部轮训班进行专题授课

www.scol.com.cn  (2018-04-13 09:33:1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4月2日,威远县委党校邀请内江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申福建,为威远县科级领导干部轮训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专题授课。

专题讲座《推动治蜀兴川内江实践再上新台阶》从五个方面讲授:一是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概况,二是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背景,三是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要意义,四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五是坚定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

讲座结合内江实际、威远实际、干部工作实际,号召学员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从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突出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深入推进依法治市、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等七个方面全面贯彻落实讲话精神。

学员们表示,听了讲座后进一步明确了方向、增强了党性、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维,牢固树立了“四个意识”,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