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务委员会第87次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4-19 09:45:4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文娟 刘科志  

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4月13日,威远县委书记张勇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务委员会第87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刘学兵,县委常委刘均、刘维帝、李磊、袁开武、刘源、任伟参加会议。县政协主席刘浑源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同志在走访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机关座谈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学习贯彻。结合省、市即将举行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积极主动做好沟通对接,为全县贯彻落实打下坚实基础。

二要严格依法履职尽责,全力推进威远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县人大常委会要认真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到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县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和实际,做好相应安排;县政府要按照省委书记彭清华到省政府机关座谈会上提出的以钉钉子精神抓好今年经济工作,深入研究涉及治蜀兴川长远发展若干重大课题的要求,着力抓好经济发展相应的深化改革、乡村振兴、“三大攻坚战”等工作;县政协要按照省委书记彭清华在省政协机关作出的关于积极为治蜀兴川事业发展献计出力,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等要求,按照既定的工作安排,抓好落实。

三要加强班子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自觉履行好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特别是按照省委书记彭清华提出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政德建设、法治建设、能力建设和民主集中制建设“六个建设”要求,发挥领头羊和标杆作用,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和能力提高,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进一步加强培训和管理,真正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杨文娟 刘科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