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召开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5-08 10:11:2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5月4日,威远县委书记张勇主持召开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专题审议《2017年威远县党建工作问题整改方案》和《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要点》。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2017年威远县党建工作问题整改方案》和《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要点》,要求按程序提交县委常委会审议。

就抓好今年党建工作,张勇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肃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持续深入强思想,壮大精神支柱。更加注重党的理论武装、理想信念教育和核心价值观培育,弘扬新风气、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要提升站位勇担当,狠抓责任落实。充分发挥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县委党建办和各成员单位的职能职责,推动党建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要凝心聚力抓整改,着力补齐短板。在深化认识、细化措施、注重效果上下功夫,以问题整改推动全县党建工作不断进步。

张勇指出,要鲜明导向建队伍,壮大中坚力量。以严格“选”、精心“育”、严格“管”、大胆“用”为抓手,不断抓好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要夯基固本抓基础,建强基层组织。不断建强组织、育强队伍、强化保障,推进基层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持之以恒正风纪,优化政治生态。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始终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实践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不断优化政治生态。要坚定不移抓“党建+”,强化发展引领。更加鲜明“党建+”理念,抓好“党建+”工作,积累更多“党建+”经验,不断增强全县党建工作引领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