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层层传导压力 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www.scol.com.cn  (2018-05-22 10:06:5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坤  

会议现场

“制定《严陵镇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见》,将5个大项任务细化为16个小项,落实到各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11个镇级部门。”这是威远县严陵镇党委书记在县委常委会上,专题汇报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落实情况。

近日,威远县召开县委常委会,专题听取了县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镇、各部门党委(党组)“一把手”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汇报,进一步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着力构建“书记抓、抓书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督促履责机制。会议强调,要将责任追究的“利剑”高悬在“第一责任人”头上,将“鞭子”打在“第一责任人”身上,以无时不在的压力督促其强化责任担当,全力履职尽责。

今年以来,威远县委书记与35名责任对象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实地督导9个镇和部门,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批示19件次,县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反腐倡廉工作14次,对履行主体责任不力的9个党组织和6名党组织负责人进行了问责处理,有力推动了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系列决策部署在威远落地生根。(陈坤)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