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委常务委员会召开第97次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5-24 09:15:4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文娟 刘科志  

5月17日,威远县委书记张勇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务委员会第97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县委副书记刘学兵,县委常委刘均、刘维帝、李磊、倪轮、袁开武、谭斌、刘源、任伟、杨春国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领导在全市城市规划区违法建设治理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开展自排自查,按照全市统一安排,开展好城市规划区范围内的违法拆除工作。二是行动上要迅速有力。及时召开全县规划区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动员推进会,结合实际,制定全县实施方案;牢牢锁定目标,加大排查力度,强化“清单制+责任制”管理,按时高质完成任务;坚持稳妥推进、统筹兼顾,凝聚合力、协调联动,严格按照法律法规政策和相关程序开展违法建设治理工作。三是责任上要落实到位。成立全县城市规划区违法建设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加强指导、协调、督办。相关县领导和县级部门、镇要各司其职,协同配合,全力推进,确保取得实效。四是工作上要精准有效。强力、精准推进规划区范围内的违法建设拆除工作,确保见到成效。五是机制上要形成长效。加强源头防控,结合实际,努力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监管体系,不断建立健全发现机制、处置机制,构建违法建设治理工作长效机制。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马波在全市旅游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高标准锁定发展目标,按照市委、市政府“138”旅游发展计划,落实好市委书记马波提出的旅游发展“358”方案,坚持实施好全域旅游“1336”规划,以4A级景区打造为突破,努力创建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要认真思考,结合实际,超前规划,融入文化元素,高标准建设旅游项目;要以对历史负责的态度,加强对自然资源和历史文化资源的保护;要千方百计抓好今年目标任务的完成。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投资促进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结合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抓好全市投资促进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要深刻领会,增强威远必须进一步增强扩大开放的意识;要突出重点,结合区位、企业和产业优势,抢抓投资促进的机遇;要进一步优化环境,营造投资促进的良好氛围。(杨文娟 刘科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