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召开组织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05-30 09:56:1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曾媛 徐静  

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5月24日上午,威远县召开组织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并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相关部门(单位)班子成员等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2017年内江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综述》,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现状及形势进行了讲解,加深了参会人员对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下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的认识和理解。

会议强调,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做到旗帜鲜明、态度坚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不懈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强调纪律规矩,大力推进制度建设。

会议强调,要层层压实责任,做到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时刻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切实把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加强反腐倡廉建设的任务和要求理解透、把握准、落实好。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摆上重要工作日程,对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点环节亲自协调、重要案件亲自督办,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第一责任人职责。

会议强调,要围绕中心大局,积极干事创业、争创一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始终把维护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履职尽责的出发点和着力点,主动深入思考新时代威远“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要紧扣脱贫攻坚、环境保护、社会稳定、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认真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曾媛 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