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开展业务培训 提升基层纪检干部工作能力

www.scol.com.cn  (2018-06-05 09:47:3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坤 黄昭雪  

“设立机关党的基层委员会的部门,一般应当设立机关党的纪律检查委员会,并且要按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规定,健全纪检机构……”近日,在威远县举办的基层纪检干部示范培训班上,威远县直机关纪工委书记正在对参训人员讲解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设置相关规定。

本次培训有县直机关纪检干部和基层党务干部等共100余人参加,旨在进一步提升县直机关基层纪检干部的业务水平和纪律意识,推进县直机关基层纪检工作规范化、常态化。培训内容包括县直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设置、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负责人配备、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主要职责、党支部纪检委员工作职责等。

“我是一名新任的机关基层纪检干部,今天讲解的纪检知识对我今后的工作帮助很大。”培训结束后,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纪委书记苏伟表示很有收获。(陈坤 黄昭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