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召开第43次常务会

www.scol.com.cn  (2018-06-05 09:57:0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5月31日,威远县召开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43次常务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等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了《威远县城镇规划区违法建设专项治理工作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威远县违法建设分类处置实施办法》,要求提交县委常委会审定。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必须把思想统一到治理好违法建设这一当前的重要工作上来,把治理违法建设作为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抓手狠抓落实,坚决刹住不良风气、强化日常管理、建好长效机制。

会议强调,要严肃纪律,令行禁止。全县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带头遵守相关要求规定,积极参与到违法建设治理工作中来,对不主动、不老实、不作为、不担当的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大执纪执法力度,确保政令畅通。要密切配合,协同推进。各镇、相关职能部门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部门之间要协调联动、紧密配合、主动参与、靠前指挥,集中力量坚决拆除违法建筑,为建设宜居、宜业、宜商、宜游的美丽县城奠定坚实基础。(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