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观英滩镇:召开违法建设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

www.scol.com.cn  (2018-06-15 10:28:2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强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清查并处理城镇规划区违法建设,坚决遏制新增违法建设,维护规划权威性、严肃性,促进城镇绿色发展,加快建设幸福美丽观英滩,6月12日,威远县观英滩镇召开城镇规划区违法建设专项治理动员会,安排部署违法建设治理工作。

会议指出,全镇违法建设情况复杂,涉及面广,查违拆违难度大。全镇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坚定信心和决心,集中精力打好违法建设歼灭战,坚决遏制新的违法建设发生。

会议强调:一要消化存量,杜绝增量。坚持倒排工期,精准发力,做到决心下够、决不姑息、决不手软,在消化存量的同时坚决遏制新的违法建设发生;二要严肃纪律,自觉申报。镇党政机关、事业单位领导干部、党员干部要带头执行“零违建”报告制,不得谎报、瞒报、拒报违法建设情况;三要严格管理,认真督促。要加强督导考核,定期通报进度,镇纪委将对未按照规定自行拆除自建违法建设的,进行约谈问责。(李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