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召开工业园区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6-28 09:07:0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科志  

推进工业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

6月21日,威远县召开工业园区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县领导谭斌、钟玉钦、王跃辉出席会议。

会上,连界工业园区、严陵工业园区及镇西食品集中发展区分别就园区发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王跃辉安排部署了工业园区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肯定成绩,正视差距,进一步增强建好园区的紧迫感。县级有关部门要保持清醒认识,进一步强化措施、压实责任,勇于担当、事不避难,抓住形势向好的机遇,实现园区企业更好更快发展。二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进一步坚定建好园区的信心。各园区企业必须找准自身的优势,明确发展的方向,进一步调整优化工业产业布局,提升创新能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形成产业规模优势和核心竞争力,推动园区企业又好又快高质量发展。三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进一步开创建好园区的新局面。各级部门要以提升园区承载能力、强化园区产业支撑为抓手,推进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园区企业要坚持项目带动、守住发展底线,确保园区企业绿色健康发展。四要强化组织,狠抓落实,进一步营造建好园区的良好环境。园区企业要努力破除发展瓶颈制约,持续优化提高服务水平,弘扬和保护企业家精神,共同推动园区更好更快发展,为建设幸福美丽威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镇镇长,县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园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负责人,县经科局、各园区管委会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刘科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