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104次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7-04 09:18:0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文娟 徐静  

6月28日,威远县委书记张勇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104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参加会议。县政协主席刘浑源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 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和市委书记马波的批示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兴则文明兴”“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等生态文明思想的丰富内涵。二要强化组织领导,认真梳理各项具体工作要求,落实好污染防治的各项部署。三要突出重点工作,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围绕中央环保督察、省环保督察“回头看”等紧迫任务,聚焦当前水污染和大气污染问题,千方百计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传达了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认真学习领会好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县政协党组要在新起点上,团结带领广大政协委员,全面把握全国政协党组对政协系统党建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守牢政治底线,更好地抓好党建工作;县委要进一步加强对政协系统党建工作的领导,努力探索威远县政协在党建引领上的经验做法。(杨文娟 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