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十五次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7-10 09:57:2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文娟 刘科志  

7月4日,威远县委书记张勇主持召开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十五次会议。县领导马炬、刘学兵、倪轮、任伟、金毅、蔡虎城、王学斌及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6月11日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听取2017年省级党委和政府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情况汇报会议精神、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二十三次会议精神、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就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要求,县委副书记刘学兵总结了脱贫攻坚半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小河镇、两河镇、碗厂镇结合各自脱贫攻坚工作作了发言。

就抓好下一步工作,张勇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扶贫思想统揽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各镇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切实把脱贫攻坚任务抗在肩上,真正意识到脱贫攻坚是最大的政治责任。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坚持高质量推进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各镇各部门要始终坚持把提高脱贫质量放在首位,锁定年度目标任务,聚焦“两不愁、三保障”标准,突出抓好问题整改、党建引领、住房保障等9个方面工作。要持续强化组织领导,坚决以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落地落实落细。各镇各部门要算好时间账,倒排工期、抢抓进度确保如期达标,要对照脱贫标准,摸家底、找差距,切实查缺补漏、补齐短板,用心用情用力做细帮扶工作,严格落实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工作部署,持续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坚决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年度目标任务。(杨文娟 刘科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