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打响社保扶贫攻坚战

www.scol.com.cn  (2018-07-10 10:01:1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科志  

今年,威远县居保局全面开展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困难群体政府代缴工作,把扶贫新政落到实处。

加强清理核实,确保数据精准。为确保困难群体政府代缴政策落到实处,威远县居保局根据全民参保信息系统数据,分类核实,并与建档立卡贫困系统、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信息系统数据比对,同时将清理比对后的数据发放到乡镇再核实,做到不落一个人、不错一个人,确保困难群体政府代缴政策的阳光覆盖到符合条件的每一个人。

加强全程监管,确保工作落实。自代缴工作开展以来,威远县居保局加强了对镇、村代缴工作的业务指导,同时每周通报乡镇代缴工作的完成进度,将乡镇代缴工作纳入年终目标考核,确保完成总体目标任务。

截止到6月底,威远实现政府代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11005人,代缴金额1154050元,圆满完成了困难群体政府代缴工作。(刘科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