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务委员会第106次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7-16 09:41:2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文娟 徐静  

7月13日,县委书记张勇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务委员会第106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县委副书记刘学兵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功会,县政协主席刘浑源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委常委上半年重点工作汇报。会议要求,一要查缺补漏,全面梳理总结半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围绕经济运行情况、特色亮点工作、重点工作等方面,查找差距问题,补齐短板缺漏,不断改正改进工作方法,进一步提高工作质效。二要真抓实干,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保持定力,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牢牢抓住高质量发展总体要求,围绕经济建设这个中心,对照年初目标任务,逐条逐项抓好贯彻落实,全力抓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防汛减灾、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三要担当担责,主动带头履职尽责。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担当作为,发挥好“头雁作用”,主动面对问题、解决问题,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同志在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要深刻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核心要义,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彭清华同志在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增强抓好生态环境保护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工作落实。要聚焦省督、央督开展“回头看”,扎实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按照环保督察要求和标准,全面梳理排查问题,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整改。三要压紧压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进一步完善监督管理机制,严格落实责任机制和问责机制,多措并举,守牢生态红线底线,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传达了全市农村集体经济发展暨幸福美丽新村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持把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和幸福美丽新村建设工作作为当前全县农业农村工作的重点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要结合实际,采取发展产业、引进人才等方式,不断拓宽农民和集体经济收入渠道;要发挥好各方面作用,采取有效措施,想方设法突出发展农村产业,努力实现村集体经济发展、农民增收致富;要以甜城新村为统揽,注重规划管控,切实抓好新村建设;要切实做好全市乡村振兴战略新村建设现场会准备工作,以此推动新村建设,提高集体经济水平。(杨文娟 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