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召开全县安全生产紧急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7-16 09:42:0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7月13日,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主持召开全县安全生产紧急会议。

会议通报了宜宾江安县恒达公司爆燃重大事故情况及全县上半年安全生产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马炬要求,要不断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决守住“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这条不可逾越的红线。必须深刻汲取教训,深刻反思存在的问题,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查找问题隐患,采取有力措施,坚决守住红线。要对全县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立落实情况进行再检查、再完善、再落实。要学深悟透《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严格落实好党委和政府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马炬强调,要强化安全监管执法,建立完善安全预防控制体系。要强化安全监督管理,进一步严格安全准入制度,强化安全风险管控体系,建立健全隐患治理监督体系,切实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要举一反三、立即行动,切实抓好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各镇、县级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突出抓好安全生产、危险化学品、防汛和地质灾害等十方面工作。要加强督查、严肃问责,确保工作安排落地落实。各镇、各部门必须把安全生产作为事关群众生命财产的“天大的事”来抓,坚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对落实不力的坚决追责问责。(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