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107次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7-27 09:14:5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科志  

7月20日,威远县委书记张勇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107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县委副书记刘学兵,县委常委刘均、刘维帝、李磊、倪轮、袁开武、刘源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功会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7月19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省委书记彭清华深入内江调研、检查指导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彭清华的关怀和厚爱转化为进一步做好工作的动力。二要深刻把握精神实质,进一步明确威远工作的前进方向和重要任务。三要切实增强狠抓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推动省委书记彭清华深入内江调研指示精神在威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四要扎实深入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省委书记彭清华深入内江调研指示精神的热潮。

会议传达了《彭清华同志在全省防汛减灾调度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市委书记马波的批示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认清当前形势,落实防汛责任。全县各镇各部门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对防汛减灾工作的安排部署上来,全力以赴做好主汛期防汛减灾各项工作。二要保持高度警惕,不能松散懈怠。各镇各部门要始终绷紧防汛减灾这根弦,切实做到思想不松、责任不怠、措施不软,坚决打赢防汛减灾这场硬仗。三要全面排查隐患,及时整改销号。各镇各部门要重点排查主汛期以来强降雨地区的地质灾害隐患,对排查出的隐患点,能整改的及时整改销号,不能完全整改的要制定应急处置措施,落实专人监测。四要突出工作重点,确保精准应对。各镇各有关部门要科学制定防汛应急抢险预案,提前做好资金、队伍、物资上的保障工作,最大限度避免和减少财产损失及人员伤亡。

会议专题听取了县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县法院、县检察院党组书记及各镇党委书记第二季度履行主体责任情况汇报和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

会议要求,一要从严管党治党,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准确把握、积极适应从严治党新常态,主动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二要切实履责尽责,对标对表落实主体责任。各级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领导责任,积极推进本地区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三要服务中心大局,做好党风廉政建设下半年工作。全县各级党组织必须结合当前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新形势新特点,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找准工作切入点,主动抓好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刘科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