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委主要领导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7-27 09:19:3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文娟 刘科志  

提高竞争力 推动高质量发展

7月23日,威远县委书记张勇到严陵工业园区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张勇围绕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彭清华在省委全会上的讲话,对《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精神,以及威远县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向园区相关企业负责人、党员代表进行集中宣讲。

张勇指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对新时代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战略谋划和部署,提出了实施“一干多支”发展战略,构建“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形成“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立体全面开放新态势、打造具有四川特色优势的现代产业体系、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等重大战略部署。省委全会赋予内江新的使命,寄予内江殷切希望,两个《决定》多处提及内江,交给内江建设成渝发展主轴重要节点城市和成渝特大城市功能配套服务中心、打造大数据产业聚集区、深化沱江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与可持续发展国家级试点等六个方面的光荣任务,是对内江最鲜明、最精准的定位。部署多项内江紧密相关的重要任务,这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内江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对内江420万人民的深情厚爱,只要抓住机遇、主动作为,就一定能推动威远更好发展。

张勇要求,要根据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完善发展思路,深刻把握新时代治蜀兴川第一要务,主动融入全省“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全县企业特别是企业负责人和企业党组织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委全会精神,在深刻领会省委全会重大部署中融入大局,全力抓好经济发展,强化开放合作,全面主动聚焦“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积极参与“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特别是“南向开放”,大力鼓励和推动创新创造,加快技术改造和创新人才引进,不断提高竞争力。

张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威远工业及企业家,充分调动企业家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认真落实相关政策措施,弘扬企业家精神,为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形成人人热爱威远、人人珍惜威远、共同建好威远的浓厚氛围。

宣讲结束后,张勇一行还实地调研了白塔集团。张勇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定信心,重视关心支持企业发展;白塔集团要带领全体职工团结一心、坚定信心,努力走出困境;要积极主动直面问题,进一步理清思路,千方百计逐步解决问题;要着眼长远,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强化现代化企业管理;要坚决守住安全、环保的底线,深入思考,认真谋划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方向。(杨文娟 刘科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