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开展党政领导国防教育暨“军事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8-02 10:16:2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文娟 徐静 刘科志  

日前,威远县开展党政领导国防教育暨“军事日”活动。县领导张勇、周功会、马炬、刘浑源、袁开武、任伟、胡小虎出席。

活动现场,县委书记张勇代表县四大班子及全县73万威远人民,向驻威部队官兵代表以及全县烈士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和军队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张勇指出,长期以来,驻威部队广大官兵坚定不移坚持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根本原则和制度,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战斗力这个唯一的根本的标准,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视人民为亲人、把驻地当故乡,积极支持和参加威远经济社会建设,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在抢险救灾、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生态环保、维护稳定等方面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建设幸福美丽威远作出了重要贡献,深受威远人民的拥护和爱戴。

张勇希望,驻威部队官兵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自觉服从服务中心大局,积极支持威远经济社会发展。县委、县政府将全力为部队多办好事、实事,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在随后召开的国防知识讲座上,国防科技大学教授易金务进行了国防知识讲解。(杨文娟 徐静 刘科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