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8-14 08:58:4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潘翔 徐静 刘科志  

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8月7日,威远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胡小虎主持。

会上,县扫黑办传达了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会议精神,总结了前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安排了全县迎接中央督导相关准备工作。县公安局、县委组织部、县检察院、县法院、县纪委监委作了交流发言。

马炬强调,一要肯定成绩,进一步增强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信心和决心。各镇、各部门要紧紧围绕“一年治标,二年治根,三年治本”的总体规划和“取得压倒性胜利”的总体要求,科学谋划、周密安排、强力推进,确保全县社会大局稳定。二要正视问题,进一步找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存在的短板和差距。各镇、各部门要厘清责任、持续用力、统一标准、深挖线索,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抓细抓实、精准发力。三要统筹谋划,进一步扛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和担当。各镇、各部门要把打击黑恶势力犯罪与反腐败、拍“苍蝇”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持续把专项斗争引向深入。四要认真梳理,全力做好迎接中央督导组督导各项准备工作。各镇、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认真梳理落实各项准备工作,要严格按照“六个围绕”要求,把迎检准备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而紧迫的任务抓紧抓好,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潘翔 徐静 刘科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