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召开省政府大督查、省环保督察 “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8-20 08:58:5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潘翔 徐静 刘科志  

扎实推进环保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近日,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主持召开省政府大督查、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县领导杨春国、胡小虎、蔡虎城及各镇、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政府第一次大督查和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其中对整改工作重点和时间期限进行了再次明确。

就做好环保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马炬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立即行动,强力推进问题整改,持续改善环境质量,让环境质量一路向好。二要全面弄清反馈问题的数量和内容,立行立改、持续推进,确保环保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有实质性进展。三要倒排工期、强化措施,持续深入推进环境保护八大战役。四要建立台账、明确责任,强化执法力度,对涉及环保方面的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五要勇于担当、埋头苦干,确保工作责任落到实处。各镇、县级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强化督察督办,确保整改任务全面按时完成。六要提早谋划、完善资料,为迎接检查做好充分准备。各责任单位要规范整改资料,对整改的体制机制再研究再部署,为顺利通过国务院大督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做好充分准备。(潘翔 徐静 刘科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