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镇西镇建好儿童之家 落实民生实事

www.scol.com.cn (2018-08-29 08:46:5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婷  

城乡社区儿童之家建设作为政府立足基层保护和服务儿童的重要民生实事,对改善儿童生存、保护、发展环境,促进家庭和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要意义。今年以来,威远县镇西镇按照民生工程任务要求,落实主体责任,积极推动儿童之家建设。

开展调研,科学选址,将儿童之家落户在儿童相对集中、具有管理能力的民主街社区;召开儿童之家建设工作推进会,成立领导小组,出台实施方案,并组织镇妇联和社区负责人到严陵镇东风路社区儿童之家参观学习,为建好、管好、用好儿童之家打下了基础。

目前,儿童之家的设施设备、队伍建设以及制度上墙工作已接近尾声。接下来,镇西镇将依托儿童之家,积极探索促进儿童健康全面发展的新方法,认真开展各类教育宣讲联谊活动,让儿童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杨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