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9-06 09:44:0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文娟 刘科志  

8月30日,威远县委书记张勇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务委员会第112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刘学兵,县委常委刘均、刘维帝、李磊、倪轮、谭斌、任伟、杨春国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功会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彭清华同志在省推进区域协同发展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彭清华讲话精神,着眼全省“一干多支、五区协同”来谋划推动工作,加快推进区域协调发展,提升县域经济综合竞争力。二要抢抓发展机遇,立足自身优势,在规划对接、创新协同、设施互通、服务共享、市场开放、环境共治等方面,主动融入全省“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三要主动担当作为,抢抓政策机遇,积极争取更多更大支持,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推动重点项目、重要工作、重大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加快建设全省丘陵地区经济强县。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市委书记马波批示精神。会议要求,一要迅速传达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要扛起主体责任,切实贯彻落实相关要求,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认真履行好监督责任,严格监督执纪问责,使党的纪律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争做践行表率,自觉接受纪律监督,确保《条例》在威远落地生根。

会议专题听取了2018年威远县综合考核目标、成渝经济区(内江)钒钛工业园区综合考核目标推进情况汇报。会议要求,一要围绕全县目标定位,进一步全面梳理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大力推进全年目标任务。二要抓住工作重点,扎实抓好经济指标、重点项目、民生工程等方面工作;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任务。三要继续强化督促检查,及时掌握目标任务推进情况,确保圆满完成市下达威远县综合考核目标和成渝经济区(内江)钒钛工业园区综合考核目标任务,继续保持全市前列。(杨文娟 刘科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