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召开大会庆祝全国第34个教师节

www.scol.com.cn (2018-09-12 09:06:0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科志  

9月7日,威远县庆祝全国第34个教师节大会召开。县委书记张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主持会议。县领导刘源、唐克友、王革屏、王志远等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前期全县教育工作,宣读了表扬文件并对先进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会上,林艾玉、刘燕莉和李阳富分别作为教师及校长代表,现场交流了教育教学经验。

张勇代表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向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扬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一直关心、支持威远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张勇对全县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全县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找准教育定位、明确教育根本任务、弄清教育本质,确保办学方向始终正确。二要坚定不移抓队伍,致力培育优秀的“四有”教师,狠抓师德建设、教师培训和管理,致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教师队伍。三要集中精力提质效,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进一步办好学前教育、义务教育和高中阶段教育,加强校园安全管理,以质量为本,定高标准,落实责任。四要齐心协力造氛围,广泛凝聚尊师重教的共识,切实做到优先发展重领导、优化环境重支持、优质服务重关怀,共同营造尊师重教良好氛围。五要让尊敬老师、爱护学生逐渐成为全社会共同的情怀。

会后,县四大班子领导分别带队深入教育一线,对优秀教师和贫困教师进行了慰问。(刘科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