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食品药品安全管理委员会(扩大)会议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9-12 09:07:3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科志  

威远县食品药品安全管理委员会(扩大)会议强调

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9月5日,威远县食品药品安全管理委员会(扩大)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主持会议,县领导刘源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食品药品安全相关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内江市落实食品药品质量安全企业主体责任会议精神。会上,县食品药品监管局汇报了2017年以来全县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情况,县农林局、县教育局和严陵镇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威远县2018年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安排(审议稿)》。

就抓好全县食品药品安全工作,马炬强调,一要准确把握食品药品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主动落实主体责任,完善监管体系,强化风险控制,做好源头把控。二要全面落实保障食品药品安全重大政治任务。全县上下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提升食品药品安全保障水平。三要坚决把“四个最严”要求贯穿食品药品监管全过程。各镇、各部门要用最严谨的标准夯实基础、最严格的监管防范风险、最严厉的处罚重典治乱、最严肃的问责倒逼落实,确保食品药品监管落实到位。四要狠抓落实,推动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取得实效。各镇、各部门要不断提升监管水平,改进工作作风,推进社会共治,守住食品药品安全底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刘科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