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务委员会第115次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9-18 09:39:1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文娟 刘科志  

9月14日,威远县委书记张勇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务委员会第115次会议。县委常委刘均、刘维帝、李磊、倪轮、谭斌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功会、县政协主席刘浑源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马波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全面贯彻落实全省乡村振兴大会精神。要坚定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和对四川“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全省乡村振兴大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彭清华深入内江调研指示精神,对标对表,细化完善工作措施,切实推动威远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二要坚持突出重点,认真思考谋划威远乡村振兴工作。要按照省委“不规划不设计,不设计不建设”的要求,抓紧开展“1+6+N”县域乡村振兴规划编制;要以建设“四好农村路”为契机,努力提升交通基础设施和运输保障水平;要以现代农业产业园区为依托,推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要聚焦重点村落、房屋面貌保护,抓好乡村文化的挖掘、传承;要依托“甜城英才引进工程”等,大力提升农业产业发展管理水平;要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筑牢乡村振兴基础。三要强化工作保障,着力形成推动威远乡村振兴强大合力。要探索完善体制机制,切实提高干部素养,加大资金投入,切实形成合力推动乡村振兴工作。

会议传达了马波在内江市庆祝全国第34个教师节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定“两个维护”,把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贯彻到学校工作各方面;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全面落实教育惠民政策,加大投入,破除障碍,大力支持、配合、服务教育事业,全面提升威远教育整体水平;要采取得力措施,逐步完善教师社会保障体系,维护教师的合法权益,营造尊师重教良好社会氛围,吸引更多优秀人才进入教师队伍,不断开创威远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杨文娟 刘科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