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十六次会议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9-18 09:40:2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文娟 刘科志  

9月13日,威远县委书记张勇主持召开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十六次会议。县领导刘学兵、倪轮、任伟等及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省委副书记邓小刚在全省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电视电话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马波的批示精神,听取了2018年1~8月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总结、2018年第二轮脱贫攻坚全覆盖督导工作汇报,部署下阶段工作。

就抓好全县下阶段脱贫攻坚工作,张勇强调:一要“提高”。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脱贫质量、不断提高工作标准,大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二要“加快”。不断加快贫困村硬件设施建设、不断加快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建设、不断加快“迎考”准备工作。三要“抓实”。持续抓实住房保障、持续抓实产业就业、持续抓实政策落地,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四要“从严”。从严落实政治责任、从严建强基层组织、从严开展作风整治,夯实脱贫攻坚工作基础。五要“认真”。认真准备迎检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杨文娟 刘科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