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9-18 09:41:2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科志  

9月12日,威远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出席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县主要经济指标、重点项目和民生工作推进情况;书面听取了与会副县长对分管工作的总结和部署。

马炬指出,今年以来,威远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的监督支持下,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攻坚克难,统筹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县域经济社会保持了平稳健康发展良好态势。

马炬要求,一要正视问题,把握机遇,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清醒认识部分指标低于预期、传统产业亟待转型升级、开放合作水平有待提升等问题,坚决落实好企业联系帮扶制度,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主动作为,加强项目包装、宣传、推介,不断提升开放合作水平;要齐心协力,采取有力措施,坚决补齐短板,切实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二要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坚定推动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落地落实。必须持之以恒地学习宣传贯彻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坚决学习透、领悟好、落实好全会精神,坚定推动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在威远落地见效,坚决把县委安排的工作落实到位。三要突出重点,对标补差,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对标对表、全力以赴,扎实抓好稳定经济增长、培育新动能、扩大开放合作、推动乡村振兴、打好“三大攻坚战”、保障改善民生、加强自身建设等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刘科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