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高石镇:成立电子商务产业联盟

www.scol.com.cn (2018-09-20 09:43:3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钟正敏  

9月17日,威远县高石镇召开电子商务产业联盟成立大会,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电商企业代表、专合组织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高石镇电商产业联盟实施方案及高石镇创建省级电子商务示范镇方案,选举产生了首届联盟理事长及理事。农村淘宝威远片区负责人就未来电商产业发展规划情况做了介绍。参会业主们就产业联盟运作方向、运作模式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会上,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为电商产业联盟授牌。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党建引领,通过“电子商务产业联盟搭建平台,龙头企业、专合组织、家庭农场、创业青年共同参与”的运行模式,推动农产品线上线下全面对接、深度融合,打通农村电商双向流通“最后一公里”,助力乡村振兴。

按照“守好生态本底、发展通道经济、抓住高铁机遇、奋力建设省级电商示范镇”的定位,产业联盟将进一步健全高石镇农村电商服务体系。通过联盟内的资源整合,培养一批电商主体,形成品牌效应,将高石镇的特色农副产品推向全国各地,为创建省级电商示范镇打下坚实基础。(钟正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