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召开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筹备暨环保委例会

www.scol.com.cn (2018-10-17 09:09:5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邓成 刘科志 刘颖  

把做好央督“回头看”筹备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

10月11日,威远县召开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筹备暨环保委例会。县委书记张勇,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县委副书记刘学兵等参加。

会议通报了全县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情况,并就做好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强调,全县各镇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环保督察整改要求上来,统一到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部署上来,把做好央督“回头看”筹备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

会议要求,要牢牢牵住整改这个“牛鼻子”。准确把握整改工作要求,做到“职责清、问题清、任务清”,全力以赴补齐整改工作短板,精益求精完善迎检软件资料,营造良好的迎检工作氛围。

会议要求,要紧紧盯住环境质量这个“核心点”,全力以赴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要扎实推进“减排、抑尘、压煤、治车、控秸”工程,打赢蓝天保卫战;全面落实河(湖)长制,打赢碧水保卫战;推进农村面源污染整治,强化固体废弃物监管,打好净土保卫战,努力书写好生态文明建设威远答卷。(邓成 刘科志 刘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