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文联举办大型专题书画展

www.scol.com.cn (2018-10-23 08:44:0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邓成 刘科志 刘颖  

参观书画展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10月15日,威远县文联举办大型专题书画展。县委书记张勇率县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参观书画展。

据了解,现场共展出美术、书法、摄影作品140余件。作品贴近生活、艺文兼备,从不同角度,以不同形式,充分展示了改革开放40周年来,全县人民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发扬团结、奋斗、拼搏精神,在各行各业取得的可喜成绩。作品讴歌党、讴歌人民,凝聚起威远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张勇一行观赏了作品,对书画展给予肯定。张勇希望全县文艺工作者主动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立足威远乡土民情、关注威远改革发展,创作出更多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艺术震撼力强的大作力作,用笔墨讲述好威远故事、唱响威远声音、展现威远精神。

市文联主要负责人一同参观书画展。(邓成 刘科志 刘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