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召开第54次常务会议

www.scol.com.cn (2018-10-29 08:44:4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邓浩 刘科志 刘颖  

近日,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主持召开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54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杨春国,副县长胡小虎、蔡虎城、王学斌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玉钦、县政协副主席罗伦建及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

会议学习贯彻了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西部地区开发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抓住交通基础设施、能源开发建设、生态环保建设等政策机遇,坚持把人民满意作为第一标准,加快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挖掘内需潜力,充分发挥消费对经济增长的基础性作用。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建设全省丘陵地区经济强县。

会议学习贯彻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实施“一干多支”发展战略推进成都平原经济区协同发展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加强规划落实,突出主攻方向,营造良好环境,努力在内江建设南向开放“桥头堡”和成渝发展主轴重要节点城市的进程中走在前列。

会议学习贯彻了全市乡村振兴大会精神。要求坚持规划先行,突出产业带动,深化农村改革,落实工作保障,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学习贯彻了全省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暨县级城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问题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听取全县突出环境保护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报告。要求相关部门认真细致做好迎检准备,全力整改突出环境问题,切实加强水源地环境保护,加快推进环保设施建设,抓好威远河水环境治理,确保全年达到Ⅳ类水质目标。

会议学习贯彻了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十五次会议和全市打好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动员会精神。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推进问题整改,加大整治力度,做好迎检工作,确保全县2018年度脱贫成效考核继续保持在全省第一方阵。(邓浩 刘科志 刘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